宝鸡市美佳婚车租赁公司

2022-10-04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婚车租赁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马圣剑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金台 -  金台周边  - 宝鸡市金陵东路36号

宝鸡市金台区美佳快捷酒店

48个月
加入58
8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美佳婚车租赁成立数十年,主要服务于宝鸡及周边的各婚庆公司及个人用车,我们是婚庆领域成立较早的婚庆专业车队,奥典婚车,车队因为专注,所以专业,车队宝马车队300辆,奔驰
300辆,奥迪A6L近500辆。头车:劳斯莱斯,宾利,法拉利,兰博基尼,保时捷,玛莎拉蒂,捷豹等,本车队经过多年运营总结出严格独特的出车程序流程,早晨保证准时,准点到达主家楼下,奥典车队还有高档劳斯莱斯幻影,宾利,白色奔驰越野头车,路虎,宝马,各品牌轿跑车型载你通往稳稳的幸福,期待与你的合作。
我们每派出一个车队,都会有一人领队总负责,协助婚庆公司,主家安排车辆到位排序,从你决定用我们车队的那一刻起,婚车这块你就别再操心了,安心在家喝茶喝咖啡。我们会用的精力,准时,安全,顺利的把新娘接回家,把主家的贵宾送到酒店。有需要我们车队服务的婚庆公司及个人联系我们吧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宝鸡市美佳婚车租赁公司
2022-10-04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