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善居家政提供优质居家保姆、育儿嫂、月嫂、钟点工、保洁服务

2024-04-29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  • 店铺
  • 保姆
  • 买菜做饭
  • 老人陪护
类       别:
保姆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孙女士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渭滨 -  渭滨周边  - 九华园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2级青铜商家

乐善居家政服务中心

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
52个月
加入58
50个
发布帖子
温馨提示

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,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: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;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,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:电工证,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;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、交易记录;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。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,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,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。
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服务描述
乐善居家政是一家专业、正规、放心、资金实力雄厚,服务管理体系完善的家政服务公司。
服务对象面向保姆、月嫂、育婴师、老人陪护、钟点工等家政服务。我们为您提供平价服务平台,提供平价服务,服务质量不降低。让您安心、放心,舒心。
(一)月嫂:
1.新生儿的护理。
2.新生儿的人工喂养及混合喂养。
3.新生儿的眼部护理,臀部护理,洗澡,抚触,被动操等新生儿的护理 技能。
4.新生儿智力及潜能开发。
5.新生儿衣物、奶瓶等用具换洗、消毒。
6.新生儿疾病观察预防及处理。
7.新生儿意外伤害的防范与紧急处理。
8.对产妇母乳喂养,乳房护理,月子餐,心理疏导和形体恢复指导及产妇护理技能。
(二)育儿嫂:
1.婴儿的早期教育与早期智力开发。
2.婴儿的生长发育与护理。
3.婴儿的膳食配置与喂养。
4.婴儿发育异常的护理。
5.婴儿常见疾病与意外伤害的处理。
(三)保姆:
1.负责家庭的买菜煮饭。
2.负责打扫家庭卫生,清洗衣物。
3.协助照顾婴幼儿、接送小孩。
4.照顾老人、护理病人。
5.钟点工:单位,工厂清洁卫生,家庭清洁,做饭,接送小孩等。
(四)催乳师:
1.产后1---2天内请催乳师做开奶, 宝宝尽早吃上初乳 (吃的都是买不到的免疫力)。
2.产后3-5天疼痛涨奶,疏通乳腺管, 减轻产妇疼痛,宝贝能顺利吃到初乳。
3.哺乳期宝妈奶水少了,宝宝吃不饱, 按摩穴位+乳腺疏通+催奶汤, 还给宝宝充足的奶水健康成长。
4.哺乳期乳房挤压,淤积,上火引起的 急性乳腺炎,拘奶,乳房硬块,我们 催乳师来帮你解决,不输液,不打针, 安全护理您的乳房。
5.乳头短平,凹陷,不容易叼乳头的, 孩子不会吃母乳的,催乳师帮您正确 指导哺乳,让孩子及时直接吃到母乳!
6.科学断奶,手法按摩回奶。断奶后排 残乳,预防以后得乳房疾病的机率
(五) 陪护: 老人陪护:护理老人个人卫生、健康,按照老人饮食的基础原则,科学合理的进食,保证老人的营养需求。掌握老人起居特点,使老人安全舒适的生活。 病人陪护:根据病人良好的习惯,对病人的日常生活进行护理,做好生活照料,按医嘱的要求为病人提供营养丰富的饮食。采取不同的护理知识和技术,减轻病痛尽快帮助病人恢复健康。 医院陪护:在医院里照料行动不便或者有特殊病痛的病人,负责病人的饮食起居 公司禀承“专业服务,客户至上”的服务理念,为广大客户提供高素质、品牌化的服务人员,力求成为永远值得客户信赖的专业家政公司,通过真诚的服务、真心的承诺给予客户较高的母婴护理服务为经营理念,同时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心为基石, 送去一份温馨体贴的服务!..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查看更多
服务图片
  • 店铺 1张
  • 保姆 4张
  • 买菜做饭 9张
  • 老人陪护 1张
查看更多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乐善居家政提供优质居家保姆、育儿嫂、月嫂、钟点工、保洁服务
2024-04-29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